吃葡萄不吐皮

偶然的机会,我发现了女友的秘密,恋爱半年多形容我像条愚蠢愚蠢的狗

 欺骗色彩


    偶然的机会,我发现了她的秘密。 她给我的备注如下。


    孙威,98年,做新媒体,碧园花苑,人傻钱多。


    我想起和她恋爱的这半年多,真的觉得自己像条愚蠢愚蠢的狗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我看着艾佳送来的晚安表情,脸上开花了。


    “呦,还甜蜜着呢,阿威你丫的热恋期够长啊。”


    王胖子调笑我。


    今天他过生日,所以我和艾佳请假,可以晚上很晚回去。


    我们转过街角,却看到她抱着一个男人的手臂,走进了俱乐部,非常亲密。


    那个男人还用手抓住了艾佳的翘臀。


    周围的哥哥们拍了拍我的肩膀,露出了看着青青草原的表情。


    “嗨,也许只是很像吧。 艾佳不会对我撒谎。 ”


    我自欺欺人,给自己找楼梯下,可心里已经拧成了麻花。


    老实说,我不想相信。 刚才那万种风情的女人,就是我恋爱了半年的艾佳。


    只有十几米的距离,我应该不会认错。


    王胖子过生日也一定是在这家店里。


    进不进成了我的难题。


    绿色的事,自己知道就行了。 有这么多兄弟姐妹,以后我的脸会去哪里呢?


    “行了,阿维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,对吧? ”


    “是的。 我以为今天是你转世之夜,哥哥给你找了这样的。 ”


    哥哥们安慰了我。 特别是王胖子,特意做了一个前凸后翘的动作。


    苦笑着摇了摇头,让他们先走了。


    你需要冷静下来。


    我揉了揉肩膀,点了一根烟,和艾佳恋爱了半年,一点点涌向脑海。


    真恶心。


    刚才被艾佳抱着的男人,一看就是富二代。 我不生气,我们几个哥哥加起来,可能还是不生气。


    我点第三根烟的时候,手机响了,是王胖子。


    是几张照片。 光线不太好,但可以清楚地识别。 照片中的女性是艾佳。


    她脱下大衣,上半身穿着一条背带,下半身是紧身牛仔裤。


    不顾一切地搂着男人的脖子接吻。


    男人一只手抱着艾佳的腰,另一只手抓住她的背带里的丰满。


    那个背带和牛仔裤,是我买的!


    王胖子让我放弃了,但我生气得差点掉了手机。


    让我们看看这个女人怎么解释!


    把烟蒂掐死后,我进入了那个俱乐部。


    王胖子穿着很骚气,我一眼就看见了他。


    我坐在卡座上,目光冰冷。 “胖子,人在哪里? ”


    男人之间的交流总是简单直接的。


    胖子看我心事重重的样子,也不理我,只是朝着厕所的位置努了怒口。


    这么着急吗?


    刚才在门口的愤怒,突然消失了。


    我在心里想着要不要去找她。


    今天是来给王胖子过生日的,我要去了找事,这哥几个肯定也会跟着去。


    不怕吵架,招来警察怎么办是关键。 去派出所点蜡烛切蛋糕吗?


    如果不去的话,心里这股子劲,真的很痛苦!


    王胖子敲了一下我的脑袋,伸手指向一个正在热舞的女孩,然后又用那根肥手指画了一个圈。


    “天涯何处无美女,带个回家不哭泣!”


    因为胖子的声音很大,旁边的一群男男女女纷纷侧目。


    说实话,我听羡慕王胖子,自嘲自己是个死肥猪的同时,完全不会被爱这个词牵绊,活得很潇洒。


    我不想扫大家的兴,所以下定决心,参加了挥棒球队。


    但是,我的眼睛总是不受控制地朝着厕所的方向看去。


    一直到散场,艾佳都没有再出现。


    我跟在大家伙的后面,拒绝了下一场的提议,回家了。


    一个人的话,容易想各种各样的事情。


    躺在床上,脑海里是那三张照片的影像,以及艾佳在俱乐部厕所里对那个男人的要求。


    我忍不住给艾佳打了电话。


    没想到,她很快就来接我了。 “喂,怎么了,亲爱的,人在睡觉呢。”


    周围很安静,不像在俱乐部。


    真的是我看错了吗?


    “啊,没什么。 弄错了,睡吧。 晚安。 ”


    “讨厌,你也早点回去休息,不要玩得太多。 ”


    然后,她挂断了电话。
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艾佳给我打了电话,缓过气来。


    她的声音里有“因为你半夜打电话,我没睡好。 今天要罚你陪我去购物! ”有撒娇的愤怒。


    因为昨天准备熬夜,所以向公司请了一天假。


    想起昨天晚上她接电话时目瞪口呆的状态,我赶紧答应了。


    艾佳今天穿着休闲服,化着淡妆,一如既往地清纯。


    见面的时候,她非常亲切地拥抱了我。


    突然,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该死。 你怎么能怀疑自己的女朋友?


    她很温文尔雅,但昨天那个女人热情奔放。


    上午,艾佳看起来很精神,我更尴尬。


    我给艾佳买了一个包,让自己心里舒服了一点。


    吃过午饭,她接了电话,说她得回公司抓紧复印合同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,本来打算今天也在一起的,结果又要泡汤了,晚上回去补偿你吧。”


    艾佳的眼神充满了遗憾,吻了吻我的脸,打车去了公司。


    感受到艾佳的浓浓爱意,我的心完全平静了下来。


    给王胖子打电话也没接,我想他还在睡觉。


    因为很无聊,所以我去了网吧。


    我不喜欢太吵闹的地方,所以到了二楼的贵宾区。


    其实是单间,一个房间里有两台电脑。


    我刚打开机器,就听到一个很熟悉的声音。 是从隔壁包之间传来的。


    “请放心。 那只笨狗没有注意到,给我买了包。 ”


    是艾佳的声音!


    于是,听到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。 “那你先回去,一会儿就到。 ”


    我突然有一种吃了苍蝇的感觉。


    这是刚和我分手,和别的男人约好了吗?


    我想在门上开个缝,看看这个给我戴绿帽子的男人长什么样。


    没过几分钟,隔壁的包房男就出来了。


    是昨天酒吧的男人!


    我想看看这到底是何方神圣。


    我戴上口罩,和男人一起离开了网吧。


    他开着一只大猛禽,我坐出租车跟了上去。


    车停在商住两用的楼下,男子上了19楼。


    站在不断上升的电梯里,突然不知道该去哪里了。


    不知不觉,电梯又回到了一楼。


    我坐在大厅里拿着电话,但我不敢给艾佳打电话。


    如果是偶然呢? 只是声音相似吧?


    我在心里想出了一百个安慰自己的理由,但还是摆脱不了“笨狗”这个词。


    我正在烦恼的时候,艾佳打来了电话。


    “亲爱的,你在哪里? ”


    我胡乱编了个地方,心里的难受稍微减轻了些。


    如果她真的去约会的话,应该不会给我打电话。


    艾佳叹了口气,说合同的复印件要多改,她不想做。


    我听了她在电话里的抱怨,脑子里满是刚才在网吧听到的那个声音。


    “好了,不跟你说了,领导过来了。”


    我还在纠结要不要问她,她就已经挂了电话。


    心里憋屈的时候,就想找人诉苦,我也不例外。


    我给王胖子打电话,他在打台球。


    地方不远,我走着去了。


    王胖子见到我,第一句话是讽刺。


    “看你那死样,不就是个女人吗? 没了再找呗。 你的条件是害怕找不到好女孩吗? ”


    是的,我的条件还可以。 大学毕业后,做了新媒体,只用了一年就当上了企划总监。 年薪22万美元。


    我和艾佳是在派对上认识的,她在我们的合作公司做文员。


    初次见面,我被她文静的气质所吸引,追了将近三个月才开始着手。


    艾佳的思想很保守,说结婚前绝对不能同居。 否则,就会消磨彼此的热情。


    她偶尔和我一起过夜,在酒店。


    看到我没有反应,王胖子给了我胸部一拳,并摇了摇信封。
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 ”我问他。


    胖子王用眼睛盯着台球,用恨铁不成钢的口气对我说:“你瞎了吗? 你自己看! ”


    信封里有两张A4的纸,还有几张照片。


    A4纸是昨晚酒吧里男人的基本资料。


    他家是办律师事务所的,找这点东西确实不费工夫。


    关键是那几张照片的内容,直接炸了我的头皮。


    照片中的建筑物是我刚才跟踪男人去的大楼。


    大楼门口站着一个女孩,穿着休闲服,是艾佳!


    她有手机,不知道在给谁发信息。


    照片上的现实时间正好是我在网吧的时候。


    当我用怀疑的眼光看胖子王的时候,和胖子王打台球的女孩摇了摇手里的“摄影”照相机。


    所有的事情都说明了一个问题。 我确实被绿色了!


    胖子一把黑8放进底袋,侧头看了我一眼。


    “孙威啊,我早就跟你说过艾佳不简单,你偏偏不信。 现在不相信吗? ”


    当我确定要和艾佳谈恋爱的时候,王胖子反对过。 艾佳单纯保守,乍一听就说穿着,小心点。


    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王胖子觉得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。


    我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    如果艾佳真的给我戴绿帽子,她刚才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?


    我没有对胖子说艾佳骂我“笨狗”。


    这么丢脸的事,我说不出口。


    直到晚上八点,艾佳给我打电话,我才从台球厅出来。


    她说她在我家门口。


    我飞也似地坐出租车回家了。


    “你干嘛去了,人家在门口站了这么久。 ”


    一见面,艾佳就插嘴抱怨,她娇嫩的气质被她捏死了。


    她是来“补偿”我的。


    白天的事还在我脑海里,但看到她这么“守信”地站在我面前,心里突然平静了下来。


    不是我不再怀疑她,而是想看看她到底怎么补偿我。


    进屋后,艾佳突然抱住我,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吻。


    “这是给我买包的奖励。 ”


    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那句话。 “那只笨狗完全没有注意到,给我买了包。 ”


    我想和她摊牌,我想问一下下午去了哪里。


    她突然把裤腿拉了出来。 “看看我穿的是什么。 我是特意为了补偿你而买的。 ”


    运动裤里面,是黑丝。


    我想吐了一会儿。 是为了补偿我而买的吗?


    10元的袜子,换一万多个包,真是个好算盘啊。


    虽然心里没有滋味,但男人的本能却更胜一筹。


    晚上,我对她的身体发泄激烈的不满,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疯狂。


    直到11点多,在她的恳求下,我终于解放了自己。


    她躺在我怀里,春光满脸地说:“亲爱的,你今天真棒。”


    说这话时,她手里还把玩着装在雨衣里的钟家后代。


    我平时不穿雨衣的。


    但今天,我讨厌她很脏。


    由于长期战斗的疲惫,我很快就睡着了。 她也破天荒地睡在我家了。


    半夜尿意醒了一会儿,发现周围空空如也。


    我有起夜的习惯,但她不知道。


    她躲在厕所里,在给那个男人发语音。


    “讨厌,这家伙不知道是不是在吃药,差点折腾死我。”


    不要脸,竟然非要对别人说这样的话。


    我实在想不通,那男人到底是干什么吃的,居然能接受这样的女人。


    我听到那个男人说以后会给她报酬。


    奖励? 和我一起睡,向其他男人撒娇,能得到奖励吗?


    “好啊,这是你说的,不能耍赖哦。 ”


    艾佳和他说话时,充满了魅力,而不是平时文静的样子。


    听到从洗手间传来的动静,我回到床上,假装还在睡觉。


    她躺下的时候,我翻了个身,站起来去了洗手间。


    她一脸惊慌。


    说真的,我想掐死她,但我不敢。
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她说要赶去上班,就匆匆走了。


    我看着她的黑眼圈,我知道昨晚她根本没睡。


    我的心突然很爽快,虽然只是报复了她一些。


    昨晚我也没睡,抱着她,如果觉得她在发呆,我动了一点,她马上醒了,用手摁住了手机。


    看时间还早,钻进被窝,睡得很香。


    这个睡眠睡得很踏实,因为我心里已经有复仇的计划。


    她的艾佳可以给我戴绿帽子,所以我为什么不能把她作为发泄的工具?


    她的身材前凸后翘,样子也有够漂亮,就这么分手,岂不是可惜了?
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 ,【奶茶】以上可解锁精彩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宝们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~


评论
热度(3)

精彩故事每日更新
喜欢的宝们多多关注+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~

© 吃葡萄不吐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