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葡萄不吐皮

我把靖王迷晕了扔在床上,事成之后,被他丢进了青楼当舞姬

我把靖王迷晕了扔在床上。

 

背着他认真的研究着人体穴位图。

 

我拿着匕首敲了敲自己的小脑袋。

 

“啧啧,怎么这么难呢?”

 

我小声的嘀咕着,却没想到下一秒身后传来一个清润低醇,尾音上扬的好听嗓音。

 

“怎么,这是馋上本王的肉了?”

 

1

 

我紧紧的盯着穴位图上心脏的位置。

 

下一秒就决定对靖王下手了,如果不是本应该被我迷晕躺在床上的靖王突然出现在我背后的话。

 

“怎么,这是馋上本王的肉了?还是…..想暗杀本王?”

 

我一脸懵逼的回头,就看到靖王嘴角正挂着一丝冷笑,双眼尖锐的看着我。

 

在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感受一股力量将自己从座位上硬生生的扯了起来。

 

然后一阵的天旋地转之后,我被甩到了墙上。

 

砸的我后背生疼。

 

靖王这人品怎么样我不知道,但他肯定是一点儿也不知道怜香惜玉的主!

 

被他这一吓,我手里的匕首被吓得落在地上,直直的砸到了靖王的脚背上。

 

“哼……”

 

他垂暮看了一眼地上的匕首,嘴里发出了一个很不屑的语气。

 

“既然你这么想死,本王就成全你。”

 

他眼底闪过一丝冷意,下一秒,我就感觉脖子被人握住,他该不会是想要在这里杀了我吧!

 

这可是传闻中杀人不眨眼的靖王!

 

据说他手段毒辣,凡是对他图谋不轨想要他性命的人都被他无情的夺走生命,连带着他们的家族都无一幸免!

 

我刚刚是想要他的性命,但现在,我的小命却在他的手里!

 

可我还没完成我的任务,我还不想这么草率离世。

 

我装作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抽了抽鼻子,泪水也开始上线。

 

“靖王,小女子哪有这样大的胆子敢来刺杀你,小女子…小女子只是想要在您的身上给你做个刺身,这样的话,靖王您……以后的身体就只属于小女子一人了……”

 

我还装作很是害羞的样子,用绣绢儿捂着自己眼睛,不敢抬头直视他。

 

“为何要刺身?”

 

靖王眯了眯眼睛看着我,眼底一片的警惕之意,显然一点儿也不信任我说的话。

 

“因为,小女子爱慕靖王您。”

 

我转眼一想,我们不过认识一炷香的时间,他怎么会这么快就相信我说的话。

 

但为了让我的戏更生动形象,让我的话更可信,我假装主动的抱住了他的腰。

 

我感觉靖王瞬间浑身都僵在原地。

 

而我内心一阵狂喜。

 

趁热打铁,立马开始我的彩虹屁。

 

“靖王,您眉目冷峭,面部线条干净利落,高挺的鼻梁,深邃的眼窝,垂眸的时候可以看到又浓又长的睫毛,嘴唇轻抿的时候,整张脸看上去都是清冷漠然的样子,虽然带着些许的疏离,但是,小女子喜欢……”

 

大概是我的彩虹屁有所奏效,靖王握着我脖子的手微顿。

 

我趁机成功的用我的一张巧嘴将我自己的命给救了下来。

 

虽然这些话语都是看那些小人书的时候印在脑子里的。

 

但我必须承认一点,靖王长得是真的标致,最起码,我就没见到比他好看的。

 

所以作为一个颜狗,我一定要狠狠的舔!

 

“靖王,我爱慕您很久了,眼下终于能见到您一面,春宵一刻值千金!要不,我们今晚就入洞房吧!”

 

2

 

许是我的话太过于豪放洒脱,靖王低着头看我,表情看上去一脸便秘。

 

……

 

还没等我开口安抚他,窗户就被“砰”的一声踹开,不过一秒的时间,我的眼前出现一红一黑的两个男人。

 

啪的一声就单膝跪在地上。

 

吓得我浑身一抖。

 

“王爷,属下已经排查过所有的青楼女子……”

 

红衣男子单膝跪地,抬头看向我们时,话语嘎然而止。

 

“王爷,您跟这位小姐,这是……”

 

红衣男子的眼神在此刻我跟王爷的身上不断的游走着。

 

我顺着他的目光回过神来,因为先前过于激动,我整个人基本就是挂在靖王身上。

 

而他竟也下意识的用双手紧紧的抱住了我的腰。

 

“你可真笨!王爷这是在行房事之欢呢,快走!别耽误王爷好事!”

 

黑衣少年一副“我懂,你莫多言”的表情看着我们。

 

不是,你懂什么了呀,你那都是脑补出来的吧。

 

我正准备解释一下,就看见两人嗖的一下又飞走了。

 

好好的大门不走,喜欢穿窗?

 

不是,这难道就是江湖人口中的不走寻常路吗?

 

室内顿时恢复一片安静。

 

靖王嫌弃的将我一把推开,还不忘理了理自己的衣襟,然后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身体有些低沉的开口。

 

“进!”

 

然后,黑与红两人又嗖的一声出现在房间内。

 

“何事。”

 

红衣少年单膝跪地,双手抱拳向靖王汇报。

 

“王爷,尔等已经对花满楼进行全面搜索,这段时间,花满楼没有再添任何新人,除了……她!”

 

红衣少男突然猛的抬头看向我,吓得我手心直冒冷汗。

 

“所以,微臣认为,她有很大的嫌疑,就是潘国公丞相之女!”

 

我神色一冷,果然被查出来了!

 

潘国,就是丞国的敌对国家,也是前不久刚刚在靖王水下被剿灭的国家。

 

而我爹爹,也因此被靖王所杀!

 

我此次出现在他身边,就是为了报自己的杀父之仇。

 

看来靖王的眼线果然不少。

 

我前脚刚进花满楼,后脚他就收到消息,得知潘国公丞相之女混入了花满楼。

 

我转头看向坐在位子上一脸正经的靖王。

 

他的眼神紧紧的锁着我的脸,似乎是想从我的神色中看出一丝的慌张或者破绽。

 

难道,他真的发现我就是潘国公之女吗?

 

我假装镇定的看着他,实际上藏在袖子里的手已经乱了阵脚。

 

我的小脑袋瓜还没想出来对策。

 

下一秒就看到靖王站起来,背着手,迈开步子朝我走了过来。

 

我以为他要对我做些什么,却没想到他直直的站在我面前,上下掂量了我一下。

 

“潘国公之女,竟会长得如此粗糙丑陋?”

 

3

 

我一口气提到嗓子眼。

 

差点想当众褥起衣袖好好的打他一顿。

 

还没等我动手,靖王身后的红衣少年先开口了。

 

“王爷,为何您会这样说?”

 

靖王用着极其不屑的余光看了我一眼,然后转身回到了座位上,还不忘给自己倒了杯茶。

 

悠哉悠哉的开口。

 

“你见过丞相之女衣着如此低俗吗?”

 

“并无。”

 

红衣少年坚定的摇了摇头。

 

我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着的用涤纶做成的裙子,颜色还是当下最不受欢迎的黑色。

 

确实……低俗。

 

“那,你见过丞相之女不着颜粉,以素面示人吗?”

 

“并无。”

 

我用手揉了揉干煸的脸颊,装作在给自己按摩脸部肌肉。

 

“你见过哪位丞相之女如此不端正,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,偷上本王的床吗?”

 

这不全都是我吗?

 

靖王似乎很是生气,重重的将茶杯摔着桌子上。

 

“王爷息怒,是属下眼拙,仅将一个如此粗俗的婢女当作是丞相之女。”

 

我:……

 

说的很好,下次别说了。

 

“所以,她这样的女子,不会是丞相之女。”

 

黑衣少年在此刻做了一个总结。

 

所以,这就是三个男人一台戏吗?

 

我心里偷偷的将心放回肚子里,可还没放心很久,就听到红衣少年又开口。

 

“就算她确实不是丞相之女,可这女子出现的时机实在是让人不得不怀疑。”

 

“更何况,她竟然斗胆不自量力的爬上王爷的床!”

 

“属下认为,该女子不可留,应当除之而后快!”

 

说时及那时快,一个刀影直直的冲我胸口袭来。

 

我瞳孔剧烈缩小,脸色霎那间苍白,整个人仿佛置之冰水中不得动弹。

 

“行了。”

 

长剑即将插入我胸口时,靖王从手里不动声色的丢出一个茶杯。

 

长剑偏移,狠狠的刺入我身边的悬梁柱。

 

红衣少年侧头,看向靖王。

 

不懂他是何意。

 

“她既不是公主,没必要除之。”

 

靖王说完,站起身来抬起脚步就要离开。

 

“对了,本王好心提醒你一下,迷迭香跟迷药,日后有空你可以自己试试,方知两者区别。”

 

门被关上,我双腿一软,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 

视线落在桌子上放着的那两瓶看上去一模一样的香料。

 

我走过去拿起两个盒子,轻轻的嗅了嗅。

 

这不闻不知道,一闻吓一跳!

 

感情我给靖王灌输的一直都是迷迭香,而不是迷药吗!

 

我说怎么他醒的这么早,我还怀疑是迷药失效了呢!

 

不过这样一来,我也没有什么损失。

 

毕竟我成功的洗脱了自己丞相之女的嫌疑。

 

而我也可以再一次部署对靖王的下次刺杀计划。

 

只要靖王在,我就一定不能比他先走一步!

 

不过,虽然我衣着朴素,不施胭脂花粉,还试图爬上靖王的床。

 

但我确实是丞相之女。

 

4

 

我是一个被父亲抛弃的丞相之女。

 

丞相花心薄情,有了三妻四妾,就忘了我娘亲当初为了让他当成丞相之位所付出的努力。

 

我出生之后,他嫌弃我是女儿身,将我放养在下人房,直到潘国被歼灭,我才见识到,原来潘国公府外面,是另外一番景象。

 

我袋子里揣着我从二姨太闺房里搜罗来的银子,开心又潇洒的享受着我的美食之旅。

 

却没想到糖葫芦还没吃几串呢,就被一个自称是墨大将军的人委以重任。

 

装作青楼女子,刺杀靖王!

 

我嘴里的冰糖葫芦一个激动被我给咬碎,鲜红的山楂酸的我眼泪都要飙出来了。

 

墨大将军以为我是害怕他,当下告诉了我一个真相。

 

原来,潘国就是灭于靖王手下,不仅如此,他还将朝廷上的官员杀的片甲不留。

 

其中,就包括我爹,丞相。

 

冰糖葫芦失去牵引力,在地上滚着,我看着墨大将军,心里开始迟疑。

 

这场杀父之仇,我该不该去讨回来。

 

但还没等我下好决心,墨大将军就一不做二不休运用了手里的人脉将我塞进花满楼。

 

一个满是美女跟丑男居多的地方。

 

并给我一个化名:兰溪。

 

我这才刚见到靖王,还没下刀,就被他浑身的气场给吓到了。

 

结果就是,首次刺杀计划失败。

 

我还没从这些事儿中反应过来,陈妈妈就顶着一脸厚得能糊墙的胭粉推下门进来了。

 

“靖王刚刚跟你有没有……”

 

陈妈妈用眼神内涵我她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 

我心里正犯愁该怎么表述更妥当一点时,陈妈妈显然没有等待的耐心。

 

大步流星走到床前,一把掀开被子,看到此刻床单上一片干净的样子,她非常不满意的蹙眉看着我。

 

脸色黑的比她今天晚上吃的鸭肝都黑了。

 

“靖王好不容易来我们花满楼一次,他进你的闺房,你竟然都不跟他发生点什么!你说说,你一个女人家家,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勾引男人!”

 

陈妈妈气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我脑子里突然想起一只战斗鸡。

 

“我是看在墨为的面子上才会破格让你进来,我告诉你,要是明天晚上你还接不到客人,就给我卷铺盖去厨房做个打杂的。”

 

陈妈妈白了我一眼,然后愤怒的离开了房间,关门声还贼响,搞得我耳膜都一阵阵的疼。

 

我在心里暗诽,又不是我自己想来这里的。

 

而且,墨大将军曾经许诺过我,不管我最终是否成功刺杀靖王,他都会带我离开花满楼。

 

毕竟这里是青楼,对我一个丞相之女来说,有损名誉。

 

自我想通之后,我就放宽心的在房间里等着墨大将军来接我回去。

 

肚子饿的咕噜噜直叫,我扫了一眼房间,发现此刻桌上不知何时已经摆放了满满一桌精致的糕点。

 

那精致模样,简直就是大开我的眼界,毕竟我一个天天在下人房里打杂的“大小姐”,每天就是粗茶淡饭。

 

我用力的咽了咽口水,然后拿起一块芝麻糕一口塞进嘴巴里,结果忘记咀嚼一下子吞进肚子,搞得我差点把自己给活生生的咽死。

 

余光突然瞥见放在一旁的香薰炉子,抱着好奇的心态,我拿了其中一个,将鼻子凑近,微微闻了闻。

 

香味不是挺好闻的?想来是迷迭香了。

 

于是我又用力的闻了闻,这香味儿果然神奇,竟然会越闻越好闻。

 

就在我准备拿另外一个香薰的时候,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。

 

果然!

 

肯定是墨大将军来接我回去了。

 

我迷迷糊糊的起身,将房门打开,眼前的人突然有了分身般,一分二,二分三似的。

 

我晃了晃脑袋,终于看清了那人的面貌。

 

“靖王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

脑子似乎被迷住了,我就这么直白的说了出来。

 

“怎么,刚才你说要跟本王洞房花烛夜的时候,可不是这个语气来着?”

 

5

 

靖王背着手自顾自的走进我的闺房,眼神警惕的在四周环视了一圈。

 

见没人后他才转过来面对我。

 

“怎么,看你如此惊讶的样子,莫不是你屋里藏人了。”

 

他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我,我浑身上下瞬间打了一个冷颤。

 

“怎么会,靖王惯会取笑小女子。”

 

我低着头,装作一脸害羞的样子,学着别的女人迈着小碎步然后拉着靖王的衣袖就往房里走。

 

靖王眉眼微调,没说什么,只跟着我走了进去。

 

不管靖王是出于什么理由又来找我,但他既然有一次出现在我面前,那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!

 

靖王被我拉着坐在床上,我顺势在他身边坐了下来,然后手放在他的腰带上。

 

嗲嗲的开口。

 

“靖王说的对,春宵一刻值千金,我们……”

 

话音刚落,我脱着靖王腰带的动作瞬间停住。

 

我还没说“我们速战速决吧”,就感觉意识越来越模糊。

 

等我再次醒来恢复意识时,窗外的天早就已经大亮。

 

靖王的身影早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,我伸了个懒腰,正想左右扭动一下头。

 

却发现,一个不留神,我竟然落枕了!

 

我愤怒的转身看向床头,这个臭王爷竟然连枕头都不知道给我放一下!

 

小声的嘀咕着,下了床后我突然发现有一件事儿似乎被我遗忘了。

 

昨晚上墨将军竟然没来接我!

 

那这岂不就意味着今天晚上我要第一次出台了。

 

在丞相府里过惯了那些粗糙的日子,我很快就恢复了心态,将自己简单的梳理好,就准备去后院取取经。

 

花满楼有个后院,姑娘们平常会在那里练习自己的特殊“技能”,就比如跳舞唱歌弹琴之类的。

 

我看中一个长得几位好看的小娘子,准备谦虚的向她讨教一下,该如此取悦男人。

 

可谁知,却被狠狠的嘲笑了一番。

 

“你早上出门的时候,照镜子了吗?你看看你,要姿色没姿色,身体还硬的跟个棒儿似的,一双手还粗糙成这样。”

 

她还围着我转了一圈。

 

“就你这样的,还想着去勾引男人吗?”

 

小娘子迈着轻盈的小碎步,走起路来的时候臀部还一扭一扭的,看上去就像是一根年糕。

 

哼。

 

我就不信换了个人,还能这样把我说的一无是处!

 

但我显然高估了自己,因为她们说出来的话,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狠。

 

我心灰意冷的准备回闺房,半路上却出现一个好心妹妹,给了我一本书。

 

并悄悄的告诉我,这可是勾引男人的“秘密神器”。

 

这话说的,搞得我一下子就对这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
 

我抱着那书,回到房间里刚打开第一页,就被整个人红了个大脸。

 

无果,我只能躺在床上心里希望墨大将军能够来接我。

 

可希望终究还是落空了。

 

看着台下满满一场的丑男,我突然有些,下不去手,开不了口。

 

6

 

“唱啊,傻站着干嘛!”

 

墨将军给我安排的是歌姬,于是此刻我被陈妈妈赶鸭子上架,站在台上。

 

看着我在那里已经傻站着一分钟了,台下的客人开始嘟囔起来,有些准备离场了。

 

陈妈妈在一旁也开始捉急的直跺脚。

 

在舞台旁边开始催我。

 

果然就如那位高冷姑娘所说,我这人长相平平,身材平平,就连“特殊技术”都平平。

 

我一上台,就吸引了大部分男人的眼光。

 

是因为我长得丑吗?

 

可是,我哪里学过唱歌,我每天在丞相府听到最多的早起打鸣的声音了。

 

如果让我唱歌,不用脚趾头猜,我都能知道自己的结果。

 

突然,脑袋里面灵机一动,我想到了丞相府三姨太曾经教过我唱的那首歌。

 

我不知那歌名叫什么,于是没让乐师伴奏,清了清嗓子,开始唱了起来。

 

三姨太是丞相府不怎么受欢迎的一位姨太,但跟我关系却很好。

 

丞相爹爹当初娶了三姨太正是因为她的单纯善良。

 

可在丞相府这样勾心斗角的环境,没有心机稍不留神就会被其他姨太陷害从而导致失宠。

 

三姨太就是这样的存在,她开始在后院日日笙歌。

 

将她对丞相爹爹的爱慕以及思念之情通过唱歌来更好的表达出来。

 

三姨太本就是戏子来的,所以她的歌更是有一种吸引人的力量。

 

而我,唱着歌想起我那因为难产而去世的娘亲,以及不被丞相爹爹受重视的我自己。

 

我将自己心底的情绪悉数带入到歌声中去。

 

一曲完毕,台下的客人们都泪流满面。

 

人群中,有一个人开始鼓掌,随后掌声越来越多,震耳欲聋。

 

我一脸骄傲的抬着头,看吧,本姑娘还是有两把刷子的。

 

然而等我走到台下,陈妈妈立马叉着腰揪着我的耳朵把我粗鲁的扔到了闺房。

 

“哎,妈妈,我耳朵要被你揪下来了,这影响我接客啊。”

 

她一放开手,我就离她老远,然后温柔的揉着我的耳朵。

 

“你真的是要把我气死了!你说你,唱什么歌不好,偏偏唱这种思情之歌,我们花满楼是青楼,为的就是让顾客在这里能够短暂的忘记家里内人的存在,来这里好好的放松自己。”

 

“你这一开口可好,顾客都清醒到不行,你说,你是不是存心坏我生意来的!”

 

陈妈妈双手叉腰,一双瞪的老大的眼睛此刻气鼓鼓的看着我。

 

我后怕的缩缩脖子,然后从窗户口往下看去,果然,楼下的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。

 

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没再吭声。

 

“你活脱脱的就是想把我给气死来的吧。”

 

陈妈妈用她那涂着鲜红色指甲的手指着我,我感觉她心里想把我千刀万剐,以此来泄愤。

 

她深呼吸了好几口气,然后决定直接让我上牌。

 

还让我给自己定个价。

 

“一万两?”

 

“砰”的一声,陈妈妈坐在椅子上的屁股瞬间被摔倒在地上。

 

她以一种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看着我。

 

“你是缺心眼还是脑袋缺根筋?我们花满楼的头牌也就一晚上两千银子,你这小鸡仔,凭什么觉得自己可以值一万两?”

 

就凭……我会唱思情歌?

 

“你简直就是一头朽木脑袋!”

 

陈妈妈被我气跑了,但她还是给我定价了一万两。

 

意料之内,挂牌的那天晚上,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嗑瓜子,赏月亮。

 

我成了花满楼业绩为零的姑娘。

 

7

 

不过这才是我想要的。

 

好歹我也是潘国公丞相之女,我怕自己如果真的接客了,墨大将军反而会拿我问罪。

 

毕竟刺杀靖王的任务还没完成,我反而跟别的男人鱼水之欢。

 

啧啧,想想就龌龊。

 

夜晚,我躺在床榻上睡的迷迷糊糊,突然听到一阵低沉的敲门声。

 

我心一喜,这下该是墨将军来接我了吧。

 

我心高彩烈的打开房门,却看到来人竟是靖王。
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 ,【奶茶】以上可解锁精彩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宝们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~


评论
热度(1)

精彩故事每日更新
喜欢的宝们多多关注+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~

© 吃葡萄不吐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