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葡萄不吐皮

男朋友每天嘘寒问暖贴身照顾,嘴对嘴求亲亲,最后甩了我和心机闺蜜好了。

男朋友表面上温柔体贴,实际上是个偏执到底的疯子,


得不到我就要毁掉我。


我辞掉工作,搬去男友家,不洗头不洗澡不刷牙,


每天嘘寒问暖贴身照顾,嘴对嘴求亲亲,最后男朋友甩了我和心机闺蜜好了。



我出差之前把钥匙和门禁卡给了男朋友,让他帮忙照顾我养的猫点点。


点点是很好动的猫咪,弄坏了一个猫咪监视器,我索性买了个小的藏在了路由器上。


甲方爸爸堵车迟到,我打开猫咪监控想看看点点怎么样,看到了来我家铲屎的秦风。


我不由得嘴角上扬,秦风总是对和我有关的事情特别上心。


秦风靠近点点,拿出他买的猫粮,慢慢哄着点点吃,点点慢慢放下了防备,大口吃起了猫粮。秦风轻轻撸着点点的背部,然后慢慢掐紧了点点的脖子,我看到点点从呲牙咧嘴到抽搐,秦风慢慢松开手,点点蹿到自己的窝里面瑟瑟发抖。


秦风脸上挂上了陶醉的笑容,对着点点说:“没有人可以和欢欢抢我,动物也不行,过几天再处理你。”


我打了个寒颤。


我拿出手机想要打电话给秦风,甲方爸爸过来了,打工人打工魂,先谈合同要紧。


合同谈完回去的路上,我忍不住又拿出手机看监控。


秦风又过来了,他把针孔摄像头放在了我家的烟雾警报器里。


点点对着秦风扑过来,被秦风一脚踹开。


我已经无法直视我温柔体贴的男朋友秦风了。


到家的时候,秦风已经等在了我的小区门口,手上提着我最喜欢的“稻香村”糕点。


我和他提了分手,秦风很惊讶:“欢欢,我做错了什么。”


我没理他,径自走回了家。


回去之后,我把摄像头掰了,换了门禁卡,给房子换了锁,抱着点点去着宠物医院做了一个全面检查。


秦风想要当面说清楚,我和秦风约了在一家人很多的位于警察局附近的西餐厅吃饭。


我把两段视频发给秦风,跟他说:“秦风,我们好聚好散吧。”


秦风突然拿起旁边的红酒开瓶器对准自己的脖子:“欢欢,我太爱你了,我只是想一直看到你,我不想让猫分走你的爱。”


“我错了,你原谅我一次。”


我冷冷地看着他:“你冷静一点。”


秦风在脖子上按了按开瓶器,鲜血顺着秦风的脖子流了下来,我吓了一跳,赶紧报警,警察来得很快,秦风的伤口也不深,警察带着秦风去医院了。


我坐在餐厅里,人还是懵的。


一个服务员走上前来,给我送上来一杯柠檬水。


我记得这个服务员。


我和秦风认识后不久就是情人节,我们来这家西餐厅吃饭,因为情人节人很多,我去卫生间的时候,这个服务员不小心把红酒洒在了秦风的白色衬衫上。


我回来的时候看到服务员一直道歉:“对不起,先生,对不起,给您添麻烦了,我们会给你相应的赔偿的。”秦风脸上满是真诚的笑容:“没事没事,下次注意就行,我们点餐。”


服务员眼圈红红的,点餐的时候还一直战战兢兢,语气结结巴巴,像个受惊的兔子。


我还和秦风吐槽:“她把酒泼你身上,搞得好像我们欺负她一样。”


秦风无奈地笑了笑:“小女生,可能从小被家里宠坏了。”当时我还觉得秦风真的是一个大度的好男人。


我喊住了这个女服务员:“上次你把红酒泼在了他衣服上,我回来之后发现你好像很怕他。”


“那位先生拽住了我的手腕,要我赔他钱,表情特别狰狞,威胁我不赔钱就弄死我。”


我想象了一下秦风说这些话的场景,想起来了一个词语,衣冠禽兽。


我把秦风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,希望以后和他不要有任何关联。



第二天晚上,我加完班开车回去,一个黑影在小区门口,我车往前开,黑影蹿出来直接挡在了我车子面前,我拉下车窗:“秦风,别给脸不要脸。”


秦风趴在我的车子上不挪动,帅气的面庞贴在我的挡风玻璃上,让我作呕。僵持不下,我再次报警,秦风被警察拉开,我进入小区。


没几天,上高中的妹妹悄悄告诉我,秦风去我爸妈开的餐厅让他们劝我复合,被我爸妈喊保安赶走了。


秦风直接堵在了我的公司门口,拿着刀对着自己的脖子,眼里还是恶心的一往情深:“林欢,你跟他的事情我不计较,你要是不和我复合,我就死在你面前。”


秦风直接把刀子捅向自己的脖子,血溅公司门口,惊动了公司领导,领导让我回去休息几天。


我又惊又怕,开车回到了我爸妈家。爸妈还没回来,妹妹在高中寄宿,我接到闺蜜白丽丽的电话,她看到了那个秦风捅脖子的小视频了。


我这几天心里很乱,没有来得及和白丽丽说我分手了。


“欢欢,怎么回事,你劈腿了,秦风还自残了。”白丽丽很惊讶。


我上抖音上一搜,标题“女朋友出轨导致男子自残”的视频相当火爆。掐头去尾,胡说八道。


我的火气上来了,不知道谁拍的还取了这么个无良标题。


我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跟白丽丽说了。


“欢欢,你这也有点无情啊,说分手就分手,还总是报警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白丽丽的话听起来很刺耳。


“我能怎么办,小命要紧啊。”


白丽丽说:“你好歹去看看人家,真死了你也难说清。”


“嗯嗯知道了,我有事先挂了。”可能是最近事情太多,白丽丽的态度让我很不爽。小视频底下已经有人发了,当事人皮外伤,没有大碍。


我爸妈回来了,爸妈建议我还是把工作辞掉,把房子退掉,换掉手机号,去别的城市。


我不服气,我工作五年,人缘极好,最近还升职了。


我爸爸对我说:“现在出了事情,你领导还能让你接着干吗?”


果然手机信息接到人事部门调整,把我调到另一个养老部门,职位还降了。


那就不纠结了,我果断辞职换卡人间蒸发,去了另外一个城市。


白丽丽嘴上毒了点,人还是很仗义,非要过来帮我搬东西,还帮我装饰好了新的出租屋。


两个月后,我下班回家,一个黑影窜出来用棉布捂住我的嘴,秦风居然找到了我,下一秒,我失去了意识。


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和妹妹一起被绑在了餐厅里。爸妈的尸体放在旁边。


我看到秦风正在倒汽油,他的表情阴鸷:“我还没有受过这么大的羞辱,侮辱我的人都得死。”


火焰四射,我和妹妹以及爸妈的尸体一起烧毁,疼痛夹杂着无边的悔恨,为什么我一开始要被这个恶魔吸引。


一起灰飞湮灭的还有这个承载着我们一家诸多记忆的餐厅,餐厅也是我爸妈的心血。


灵魂出窍之后,我看到点点跳到了我的身上,咬住了我的脖子。


我感觉喉咙剧痛,一睁眼,我在酒店床上,我看了下手机,今天是出差见甲方爸爸的日子。


我和秦风交往的第6个月。


我从地狱回来了。



我重生了,我狠狠地咬住嘴唇,这次大不了鱼死网破,我不会让秦风再动我家人。


我好后悔之前对秦风不设防,秦风是个设计师,也是个孤儿,我很心疼他,早早带他去见了爸妈妹妹,我爸妈妹妹都把他当亲人对待,他把我的家底摸得明明白白。


而我到死的时候,都对秦风一无所知,我没见过他的父母朋友,没见过他的设计稿子,没去过他的所谓别墅,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疯狂。


该死的恋爱脑。


回到家里之后,我没有动那个针孔摄像头,在摄像头底下该干嘛干嘛,还经常抱着点点说“我好爱秦风啊。”只不过点点不是很活泼,看起来非常虚弱。


私下里我找了私家侦探调查秦风。


秦风确实是个孤儿,他之前在别的城市之前结过婚,不到一年新娘就不堪虐待自杀了,新娘自杀之后秦风就换了个城市。


秦风和新娘的也是极其浪漫的开始,新娘是大学的校花,活泼开朗,秦风是校草,温柔体贴。


秦风用温柔编织成巨网,将新娘笼罩其间。


后来秦风的掌控欲越来越强,新娘为了他渐渐与外界断了联系。


婚后,秦风露出真面目,对新娘非打即骂,每天盘问新娘行踪,还威胁新娘要是敢报警就杀她全家。


似曾相识的情景,如果不是我性格还算刚烈,也恰好看到了那段视频,我就是下一个受害者。


不过也正是因为我足够清醒,却对人性之恶不够了解,才连累了家人。


秦风确实是个武陵设计公司的设计师,可是也没多有钱。房和车都是租来充大款的,之前那个新娘一直把自己的工资给秦风。


我的心里渗出凉意,怎样的人渣,对深爱自己的女人虐待殴打,在新娘死之后若无其事地寻找下一个目标。


我越是害怕,就表现得越是爱秦风,大不了最后鱼死网破,我不会让任何风险降临在我的家人身上。


我对秦风的爱越来越强烈,我每天三十个视频电话打给秦风去查岗,我还会要求他给我发定位。我跟秦风说我周围有同事老公出轨,我没有安全感。


其实之前控制欲强的那个是秦风,他总是打电话,还总是让我给他发定位。


我虽然觉得麻烦,但是心疼秦风缺爱,乖乖照做。


可惜男人就是奇怪的动物,我越是黏腻,秦风反倒越是躲藏。


秦风越来越少主动给我发消息打电话。


毕竟他可以通过监控看到我,我在公寓除了吃就是睡,等到公寓变成垃圾堆的时候半再喊阿姨过来打扫一次卫生。


公寓就变得和他过来喂猫那次一样干净了。


周末我们约会的时候,我拉着秦风去我们市里最高档的餐厅吃饭,毕竟秦风立在我面前的是个高富帅人设。


一到餐厅,我就各种拍拍拍,拍桌子排椅子拍菜单拍秦风,我还拉着秦风拍我。秦风脸色变了,我隐约感觉他要说什么。


我坐到秦风旁边,双手攀上秦风的肩膀。随着秦风耳边吹气:“怎么办,我越来越爱你了,我想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。”


我刚刚可是吃了很多蒜蓉排骨里的蒜蓉,秦风有点想躲开又硬生生忍住了。


秦风对我说:“欢欢,你最近怎么变了。”


我不开心了:“哪里变了,变胖了吗?”


秦风赶紧温柔地说:“变得更好看了。”我分明在秦风眼里看到了不耐烦。


看来变态想要看到纯白无暇的白莲被污染,看到美玉被破坏,蚊子血被践踏没有快感,饭粘子也无法填饱野兽的肚子。


我就要变成他的蚊子血和饭粘子,让他想放放不下。


我又开始和秦风抱怨上班辛苦:“风哥,我辞职了,你养我吗?”


秦风嘴角略微抽搐了一下,点点头。


约会完之后,秦风把我送回出租屋,点点又对着秦风呲牙,我白了点点一眼:“这个养不熟的白眼狼,风哥,我准备把猫扔给我爸妈。”


秦风错愕:“点点不是你的心头爱吗,欢欢你不用为了我这样的?”


我摇摇头:“我现在一点都不喜欢这只死猫,我感觉我的心好小,只容得下风哥一个人,风哥你是不是给我下了蛊。”


我抬头,回想了一下看到我爸妈的尸体,我被活活烧死的痛苦,目光几分癫狂。


秦风下意识地后退:“时间不早了,欢欢你赶紧休息。”秦风走了,我低头轻笑,游戏才刚刚开始。


我编辑好了和秦风约会的照片,发成九宫格,附上“快乐!高富帅男友带我去高档餐厅啦~”


半个小时后,白丽丽点了一个赞。


我满意地笑了。





我提议下次约会去秦风别墅给他做饭,我在微信上撒娇:“我要为你洗手做汤羹。”


这可是我登堂入室的第一步,我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。


周六秦风正好出去见客户,我要来了钥匙,在他家里做好了美味的四菜一汤,穿上了性感的红色连衣裙,妆容精致,坐在沙发上边吃零食边等着男朋友回家。


秦风出去见客户了,不过他答应晚饭回家吃。


听到钥匙声音响了,我把零食往茶几上一扔,冲过去给男朋友秦风拿拖鞋。


然后甜腻腻地说:“风哥,你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?”


秦风看着掉到茶几上的零食,忍耐地转过头当没看到。


秦风努力平和地对我说:“你还会做菜?”


我嘟起嘴:“人家跟着视频学的,风哥你可一定要全部吃完哟。”


我们一起吃了我做的黑暗料理,其实也还好,就是有点焦有点咸还有点甜。


我吃得很开心,还一直给秦风夹菜,看他吃得不开心我就更开心了。


秦风要维持温柔体贴的人设也不容易啊,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会露出真面目,好期待。


饭吃得差不多了,我凑到秦风跟前:“风哥,见不到面的时候你是不是很想我啊。”


秦风点头,揽住我的肩膀:“欢欢,我恨不得每天每时每刻和你在一起。”


我笑眯眯地说:“风哥,我有一个好消息跟你说。”


“我打算搬过来和你一起住,正好可以每天看到你。”


秦风揽住我的肩膀停了一下,我看到他的眼中一闪而过的错愕,接着是兴奋。


我还以为他会因为我的脏乱差退缩呢。


变态果然是变态,就算我脏乱差,或许秦风觉得他可以调教过来吧。


毕竟之前的女孩子可是为了他连社交都放弃了。


早晚要走到这一步,就让秦风先误以为猎物自己撞树了吧。


第二天我就打包来到了秦风家,然后把东西堆在地上,开始玩手机。


秦风回来之后看到的应该就是行李摊在地上,我在玩手机。


秦风皱皱眉:“欢欢,把地下收拾一下。”


我敷衍“好的好的”。然后凑过去亲他,我中午又吃了不少蒜。


秦风一把推开我,神情有点恐怖:“林欢,我不想再说一遍,收拾你的行李。”


我顺势跌在地上开始哭,不是梨花带雨似的哭,是眼泪鼻涕一把抓的哭,哭得我精心准备的妆容全部化在脸上。


我抱紧秦风的大腿,边哭边说:“我就是第一天来,你就这么对我,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好了。”


秦风的眼底闪过一丝暴虐,被他压下去了,他蹲下来抱着我哄,看来他不想第一天就把我吓走。


这个男人果然有病。


我哭了三个小时,然后睡在了秦风的床上。


我没睡着,我等着秦风睡我旁边,可以把他踹下床。


我等了半天没动静,假装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,跑去客厅的卫生间,狗男人在客房睡了,看来秦风挺嫌弃我的,那我就放心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我四仰八叉地从床上爬起来,给秦风做炸油条。


油条还没下锅,锅先烧坏了。


我换了个锅子,火苗蹿太高烧焦了我的刘海,我大声尖叫。


我听到客房的秦风猛的下床,跑到厨房,大吼道:“林欢,一到早叫什么!”


果然疯子都有起床气,我赶紧去把水浇在起火的油锅上,油锅炸了。


我委屈巴巴地说:“风哥,我本来想给你做早饭,结果没想到起火了。”


秦风气急败坏地盯着我,一巴掌抽上来。


哟,这就忍不住了。


我抬起眸子,看到秦风饶有兴致地望着我,看来调教提前开始了。


我没有半点惊诧地表情,反而开心地笑起来:“风哥,原来你有这个癖好啊。”


我拿到旁边的铲子冲着秦风的脸抽下去,秦风躲闪不及,脸上浮起来了一个锅铲的印子。
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 ,【奶茶】以上可解锁精彩结局~

还请喜欢的宝们多多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~


评论
热度(5)

精彩故事每日更新
喜欢的宝们多多关注+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~

© 吃葡萄不吐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