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葡萄不吐皮

我已经克死了皇帝的四个爱妃,皇帝赖在我宫里不走,直言“帮朕多克几个!”

在“克”死皇帝第四个女人时,他终于按耐不住了。

我还没睡醒就把我拎到面前,我以为他是生气想杀了我。

没想到他竟想请我帮忙多“克”几个……

 

...

 

此时我瑟瑟发抖地跪在地上,我前两天才好不容易接受了穿书的事实,今早还在睡梦中,就被几个人拖到皇上面前跪着,我脑海里正在想着按照书本上来讲,这是到哪一步了?

 

只见高高在上的皇帝听完旁边太监面色十分不友善地“状词”后,皇帝面色沉重地点点头,我身子趴在地上,根本不敢动,但发抖的身体是我也控制不了的。

 

只听一道破有尊严的声音响起:“你可知霜答应昨日死了?”

 

我一边抖着声音说:“不知。”一边在脑海想着书中剧情,我穿书到了这个非常倒霉的礼部侍郎的女儿宴清身上,本来只是被老爹送进宫混个娘娘当当,谁知道她胆子那么小,在第一次侍寝时就不小心踢了皇帝一脚,皇帝一生气便把她贬成了宫女。

 

这也就算了,关键是,她克人……,别的不克,专克皇帝妃子。

 

“五个月前,善常在…薨。”

 

“三个月前,德嫔妃…薨。”

 

“一个半月前,胡妃…薨。”

 

“昨日,霜答应…薨。”

 

公公每说一句,我的身子又低一分,他说完后我的身子都快低到土里面,以此来降低我的存在感。

 

“你…”威严的声音又一次传来,我迫不及待地解释:

 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不是我。”嘤嘤嘤~,不是我那么害怕,而是按照书中走向,皇帝因为我克死了他好几个老婆十分生气,然后就下令斩了…

 

良久,久到我以为我可能就这样又要挂了,皇帝终于张开了他那双尊贵的嘴。

 

“朕想请你帮个忙。”

 

“欸?”我以为是我太害怕出现了幻觉,抬头看去,前面几个人也正看着我,我轻声问道:

 

“啥忙?”

 

不会是让我克人吧?难道皇帝嫌他老婆太多了?

 

“郑将军近日风头大盛,他妹妹郑妃在后宫嚣张跋扈不把朕放在眼里,如果你真的能把她克死了,咳,朕也就原谅你之前的无意举动了。”

 

?是说我克死他几个老婆的无意举动?还是不小心踢着他的无意举动?这年头当皇帝的都那么大方嘛?

 

不管怎样,为了小命还是要试一试,我小心翼翼地说:“我,我可以…”试试。

 

“好,朕就欣赏像你这样为大局着想的女子,你放心,事成之后,有赏。”

 

“哇~”我两眼放光看着皇上,激动地点点头,上辈子我一直勤勤恳恳努力工作,拍了领导多少马屁,结果还是没有让自己过上大富大贵挥金如土的生活,而这辈子我是不是可以借着“克”人的名头大赚一笔?

 

就这样我带着克死郑妃的任务被分配到了她的宫里,当一个扫地的小宫女,我记得书上并没有写怎么克死的,只是说我侍奉哪一个妃子,几个月后,哪个妃子就凉了,这本书我才到被皇帝赐死的章节,然后就穿了过来,书中这个时候我已经没了,所以现在的情节已经不按照书中来走了。

 

我老老实实勤恳地扫了一个月的地后,郑妃还是生龙活虎的活着,我心里有些害怕,可别是因为我的到来,把这个克人的气运给穿没了。

 

但也有可能是我离她太远了,于是我制造各种“偶遇”,在郑妃面前露脸,终于我被提携为三等婢女,站在她的寝宫外面,看门……

 

守了一个月的门之后,我又害怕起来,郑妃依旧活的好好的,难道离的还是有点远?

 

于是在她出门差点被绊倒时,我英雄救美充当肉垫,郑妃一个感动就把我提携为贴身婢女,我揉着摔疼的腰暗自得意,这下应该能克死了吧。

 

果然,没过几天,郑妃因被枣核卡住喉咙,捶胸拍背时一个没注意一头撞在柱子上,郑妃……薨了。

 

再次跪在地上,面前依旧是高高在上的皇帝,我的心境已经和第一次不一样了,这次我是昂首挺胸好似打了胜仗一样雄赳赳气昂昂地。

 

皇帝先是赏了我一百两黄金,又叹气说道:“丞相的儿子在民家不是调戏良家妇女,就是强抢有夫之妇,还大放厥词说,他的姐姐如贵妃连皇后也得敬畏三分,如果直接动他,毕竟他爹是丞相,如果不动他,那百姓日子也不好过,朕…真发愁。”

 

说完,还连连摇头,垂头丧气着,我一听,这简直是畜生都不如,为民除害的责任心瞬间蹭蹭蹭往上涨,但我还是有理智的。

 

“不知如贵妃,她是个怎样的人,咱也不能滥杀无辜。”

 

皇帝给了旁边公公一个眼神,便悠闲地端起茶喝。

 

那公公笑着来到我面前,声音柔和地说:“那如贵妃刚进宫时为了争宠,把那时风头正盛的安妃推进河里,把华嫔妃怀了五个月身孕给推倒在地,因此不仅害的华嫔妃流产,而且终身不能再孕,还把春常在的爱宠杀了,把……”

 

我听着公公列举出来竟比我的还多两倍,有些惊讶,这种人,竟然还在后宫作威作福?我瞥了皇帝一眼,果然,这古代还真是官官相护,官大一级压死人。

 

一刻钟我向着皇帝行礼:“奴婢遵旨。”

 

皇帝喝着茶笑呵呵地派人送我去如贵妃的宫里,这次跟上次有所不同,我是直接当上了如贵妃的贴身婢女。

 

我看着正在吃饭的如贵妃,真不愧是大家闺秀,连吃饭都那么赏心悦目,我这是人平时没啥爱好,除了喜欢钱,就是喜欢看帅哥美女,不得不说,当皇上也挺好的,后宫女子美的各有千秋。

 

“怎地哑巴了?”一道声音打破了我的思考,正发现如贵妃早已放下碗筷直直盯着我,我赶忙低头答道:“娘娘恕罪,奴婢觉得娘娘好看,方才就多瞧了两眼。”

 

“呵呵。”如贵妃捂嘴笑了起来,“你这小嘴倒是挺甜。”

 

“奴婢说的都是实话。”开玩笑,这年头,谁还不会睁着眼说瞎话。

 

如贵妃一副老娘最美的样子站起身,看了我一眼说:“扶本宫出去走走。”

 

我狗腿似的双手捧起来,弯腰点头地样子满足了她大大的虚荣心。

 

不得不说这皇宫还真是大啊,上次在郑妃那里一直都在干活,我也没能出来溜溜弯,我跟在如贵妃后面低着头用余光瞅着,心心连连惊叹。

 

“呦,这不是婉妃嘛,今日可真凑巧。”随着如贵妃的话刚落,我抬头看去,漂亮,小家碧玉型的,整个人软软弱弱的,男生心中的白月光啊。

 

“如姐姐好。”婉妃行了个礼和如贵妃一起在凉亭中坐下。

 

我默默地低着头站在一旁,耳朵竖了起来,肯定会有大八卦。

 

如贵妃懒散地坐在那里,“听说婉妃的弟弟要娶刑部尚书的女儿了?”

 

婉妃温柔地嗓音回答:“家弟不成器,得亏刑部尚书家不嫌弃。”

 

“听说那女子几个月前在湖中游玩,不小心掉了下去,被一男子救了上来,你说这女子,浑身湿透地被男子摸了看了,怎地也坏了名声了吧?”

 

婉妃脸上的笑瞬间僵硬起来,她顿了一下,又柔着嗓音说道:“这世间对女子皆是不公平的,没道理这样就不能活下去了。”

 

如贵妃笑出了声:“还是婉妹妹通透,婉妹妹真是心善,要是天下女子都像你这般想,就好了。”

 

我看着婉妃越来越沉的脸,心里盘算着,这落水的女子不会就是宛妃弟弟要娶的那个吧?那救她上来的男子不会就是如贵妃那畜牲不如的弟弟吧?

 

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,这也太杀人诛心还往上撒盐了吧,我看向如贵妃的眼神顿时充满了鄙夷,第一次那么渴望自己的“克”人功能加大力度。

 

晚上我正准备去休息,如贵妃身边的另一个奴婢小花告诉我说,如贵妃喊我过去,我一脸懵逼,我现在不是守门的了,我是一等了,那么晚还喊我干嘛?

 

但我还是得老老实实地过去,没办法,权贵面前,小命重要,我刚来到门口就看到了老熟人,那不是皇上身边的公公?好像是叫原公公。

 

我往前走去被他拦了下来,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他用眼神看了看门的方向,又努了努嘴。

 

所以?

 

这是啥意思?

 

看他做完一套动作,又笑了笑冲我点了点头,我也跟着“嗯嗯”地点了点头,肯定是皇上在里面跟如贵妃说我好话,哎呦,这来看我就看嘛,还说啥好话,我在这挺好的,吃嘛嘛香,吃得好睡得好。

 

我抬腿正准备继续往前走,还没等他拉着我,就听见里面“啊”地一声高呼。

 

“卧槽。”不会是没有谈成功,皇上自己动手了吧?别啊,我还不想失业,我不顾公公惊恐的眼睛就想进去,手刚放在门上,就又听见了“嗯嗯,啊啊”地声音。

 

“轰”地一声,我的脑袋里一朵烟花高高挂起,我连忙如被惊吓的兔子一样,往后窜了一大步,脸红了又红,我把公公也往外拽了拽,愤愤地瞪着他,你咋不早说?你那眼睛嘴巴跟得了羊癫疯一样抽抽的,谁知道你想表达啥?

 

公公也一脸无辜的看着我,好像再说:我提醒你了的。

 

好吧,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事,我以前可还是个万年单身狗呢,在郑妃那里干活那么长时间,不是扫地就是看门,好不容易当了个一等,也没碰到过这种事情。

 

不过也确实有点好奇,都说进宫当太监的那里都会被“噶”了,我好奇地看了眼旁边的公公,也没敢往人家那里看,这毕竟触及到人家的隐私,万一再提起人家的伤心事我可就万死也难辞其咎了。

 

过了好长时间,困意袭来,我坐在地上撑着脑袋抵抗不住地往一边倒去,还没倒下就被人推了又推,我拍了拍脸,强撑着往下盖的眼皮看着公公……旁边的人,妈呀,皇上!!!我瞬间清醒了不少,连忙站起身行礼。

 

皇帝摆了摆手,给我加油打气后就大摇大摆地带着公公走了,我扭头看了眼紧闭的房门,里面安静地都能听到蚂蚁走路的声音。

 

嗖?歪欧呦达不溜爱艾欧艾欧毕咦艾欧爱k咦 替艾曲咦艾母……???

 

那我是来干嘛的???

 

在如贵妃这里干活一个月后,终于把她送走了,我的使命又完成了,也算是为民除害了,于是我便去了皇帝那里领赏。

 

本以为这次就可以光荣退休了,谁知道皇帝摇了摇头,少年,你终是太年轻了。

 

“最后一个人,她没了,朕就放你出宫许你自由身。”

全完已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 ,【奶茶】以上可解锁精彩结局后续~

还请喜欢的宝们点点关注,多多支持哟!


评论(1)
热度(321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精彩故事每日更新
喜欢的宝们多多关注+支持哟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~么么么么~

© 吃葡萄不吐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